这里是睡大觉
真不是刻意挖坟,推送到了情不自禁点心(安详)
泥塑一等选手
屏蔽不补,因为是清水选手

#王者荣耀##李白的后知后觉#

临时想出来的短篇,质量低。
可以当做存梗来观赏。
李白x庄周现代已婚
第三年的见异思迁x
以上可以接受者——

01.
        后来,他们分手了。
        也不算是分手,谁都没有提出,只是两人的生活就如同冷战一般的姿态,一人守候,一人不归,但是没有任何联系,就算是一个短信。
        稷下三贤的庄周是个痴情的人,这件事只有庄周他自己,鲲还有扁鹊知道。
02.
        蝴蝶停在他漂亮的睫毛上,他悠然地睁开眼。
        20XX年,12月25日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空了两年多的房子,今天也只有庄周一人,独有窗外的雪可以与庄周一起孤独。
        “鲲啊,你说太白是怎么了。”他抚了抚那条大鱼的背,可惜那鱼听不懂他的话语,只是蹭了蹭他的手心,不过那枚银色的戒指也是一如既往地咯鱼。
03.
        自从李白走后,庄周越来越嗜睡,从最开始加长睡眠时间,到最后一天两天睡得昏天黑地。
        有人说,如果李白就这样不回来,那庄周肯定是在睡梦里饿死的。
04.
        庄周的身体越来越差了。
        醒来坐起的时候,第一次往往是不成功的,只能靠在枕头上,或者是鲲背上等头里那阵麻痹过去,才能坐起来,揉着太阳穴去喝点水煮点粥。
05.
        “子休,真的要一直等他?”扁鹊再次给庄周重复的吃药的顺序与时间,并设置闹钟,然后坐在他的床边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,一直等。”庄周只是半眯着那对鎏金眸子,眼里是说不尽的眷恋,“就算是死了,到墓里也要等。”
06.
        虽然庄周有按时吃药,但是这样的病状并没有好转,脸色日渐苍白,那鎏金的眸子似乎也不再转动,宛若死人。
        “子休,去医院吧。”庄周不似外表十分执拗,无论扁鹊如何劝说也是不愿去医院的。“我不去,我离开了,就没有这个家了。”
07.
        那是雨天,黑色的伞和黑色的行人还有黑色的墓。王者峡谷除了李白,其他人都来了。那个人叫做刘禅的小少爷不叫了,那个叫蔡文姬的小姑娘不吵了,那个叫安琪拉的魔法师不闹了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是只有雨声的世界。
08.
        李白应该是整个王者峡谷最后一个听到庄周死讯的人。当时的他正在某不知名酒吧撩着可爱的妹子。听见庄周死讯的时候,似乎有什么东西,击中了他内心最柔软的地方,而那时离庄周死去已有了一个多月。
09.
        李白的脚步有些踉跄,逃也似的来到这个被他闲置两年的家。这里除了厨房和曾经有李白在的房间比较干净 其他地方总有那些灰尘和蜘蛛网。
        不禁泪下,打湿了布满灰尘的木质地板。
        原来自己一直是被爱着的。
10.
        长安有个小小的墓园,这是那个的已经两鬓斑白的守墓人的故事,他的爱人今天也没有回来,他今天也呆呆地望着那个刻着庄周这两个字的黑色墓碑发呆。
        子休,你还是没能原谅我吗。

评论(13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